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京阅读季”连续16场直播

2020年04月18日09:0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阅读季”连续16场直播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在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北京出版集团父母必读杂志社知识服务平台育朵课堂,于4月20日开启为期16天的“书香童年·全民抗疫公益行动——遇见大师,阅读有意思”系列直播活动。

  据介绍,此次系列直播将于每晚7时30分到8时30分之间开展,连续16天不间断。内容涵盖“大师带你点亮阅读”“一本绘本的生命”两个主题板块。

  在“大师带你点亮阅读”主题板块,国家图书馆典藏阅览部主任兼少儿馆馆长王志庚,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早期阅读与学习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李甦,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清华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刘丹等8位行业专家,直播讲授专业前沿、视角独到的亲子阅读理论与方法。(记者 张恩杰)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