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回放】“人民艺Show”DAY2:“春天在线”音乐会

2020年05月02日10:1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5月2日19:00,国家大剧院“春天音乐会”开启“云端”音乐盛宴,邀请广大网友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与家人一同“云赏乐”。

       音乐会遴选了大家十分熟悉的乐曲,其中包括在众多影视剧中频繁出现的塞缪尔·巴伯“没有歌词的歌曲”《弦乐柔板》;莫扎特于15岁创作的人生第一首作品《降E大调嬉游曲》;以及莫扎特广为流传的《G大调小夜曲》,这首乐曲也是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NCPA音乐厅和排练现场栏目的片头曲。

       知名主持人周涛将作为“导赏大咖”陪伴大家一起共度音乐之夜,带领大家探访国家大剧院里那些不为人知的神秘角落,分享自己对于乐曲的独到见解。大家在聆听美妙音乐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国家大剧院建筑内部的生机活力和满满艺术感。

5月2日晚上7点,一起聆听美妙音乐!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