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回放】“人民艺Show”DAY3:儿童剧《马兰花》

2020年05月03日13:3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儿在说话,请你现在就开花……”这首歌谣回荡在许多人的童年里。5月3日15点,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播放这场经典儿童剧《马兰花》。

     《马兰花》是中国儿艺的“镇院之宝”,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朵马兰花,她是一个心愿,一份憧憬。

       自1956年首演以来,《马兰花》经历了五次改版,在几代艺术家60余年的浇灌下,“马兰花”“花”开不败,久演不衰,迄今为止已演出2000余场,成为中国儿艺最受欢迎、上座率最高的金牌保留剧目。第六版《马兰花》在中国儿艺老中青三代实力艺术家的强强联手下散发出了时代的光芒,带给观众们全新的感受和青春的气息。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