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浙江歌舞剧院复工 完成南昌首演

2020年05月10日09: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歌舞剧院复工 完成南昌首演

受疫情影响,浙江演艺集团浙江歌舞剧院与观众阔别已有百余日。5月8日晚,浙江演艺集团浙江歌舞剧院受邀来到南昌,参与由政协南昌市委主办、南昌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情聚三风温暖洪城”南昌市2019年度“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榜样人物发布会演出,这是疫情之后南昌地区的首场演出,也是浙江演艺集团浙江歌舞剧院的“破冰”之行。

作为今年首个跨省演出项目,此次演出筹备时间短,演出规格高。为了确保安全,演出前夕全体参演人员前往浙江省人民医院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演出过程中也再三强调防范意识,明确安全防控的重要性。

因疫情的特殊性,排练现场没有开空调,演员戴着口罩汗流浃背,仍以最佳的状态反复走台。

5月8日晚,现场100多位嘉宾按疫情防控标准错落坐在1200人的演播厅中。开场舞《腾飞》气势磅礴,家风、民风、社风糅杂在独唱《家风》中的字里行间,悠扬和谐……

目前,浙江演艺集团浙江歌舞剧院逐渐复工复演。此次南昌演出结束后,演职人员将即刻返杭,马不停蹄投入到“迎接2020年浙江省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抗击新冠肺炎护理先进事迹报告会”演出的排练中。(记者 田婉婷 伦兵)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