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京出版集团推“六一”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30日08: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出版集团推“六一”系列活动

“六一”临近,北京出版集团率旗下出版社、子公司精心策划推出了“阅读,伴我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形式多样的线上直播、阅读分享,以及优质童书展销等活动有近20场。

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伍美珍代言了主题活动。伍美珍通过视频与小读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最新作品,回忆了自己儿时“过六一”的温馨故事。作家、《十月少年文学》主编曹文轩将出席“小十月·小荷之声朗诵大赛”。此次朗诵大赛由十月少年文学杂志社和京东教育联合策划推出,于5月31日上午10:00-11:00在京东、抖音、一直播平台同步进行。

北京出版集团还将携旗下出版社、子公司特邀近20位不同领域的“达人”,在多个线上直播平台,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分享和图书推介活动。5月25日起已连续推出三场不同主题的线上科普公益直播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最前沿、烧脑的科普知识。

本次主题活动期间,北京出版集团还在线上、线下渠道集中展示展销《可怕的科学》(全新版)、“摆渡船”当代世界儿童文学金奖书系、“耗子丫丫的故事”丛书、“金骏马民族儿童文学精品”等。(记者 路艳霞)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