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回放】人民艺Show:“四季留声”音乐会

2020年06月13日18:1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6月13日19:30,国家大剧院“四季留声”音乐会将登陆人民艺Show。这场音乐会邀请了医护代表、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最美逆行者”,作为特殊观众来到音乐厅共赏“四季留声”。

      在音乐会开始前,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老朋友——知名主持人李杨薇将走进大剧院“深处”,与乐团首席李喆一起揭开音乐厅“后台区”的神秘面纱,开启乐器探秘之旅。

     

      本场“四季留声”音乐会的上半场将由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执棒,四位管乐声部首席担纲独奏,在莫扎特《降E大调交响协奏曲》中,双簧管、单簧管、圆号、大管这四件风格迥异的管乐器将绽放出闪亮的风采。下半场,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四位小提琴首席将分别领奏维瓦尔第《四季》的“春夏秋冬”,用音乐绘制春风、夏雨、秋收、冬雪的图景,将大家经常在电话铃声中听到的旋律搬上舞台。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