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回放】人民艺Show|云游大家故居:中国现代文学馆

2020年06月14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6月14日(周日)下午14:00,人民网文娱部联合人民文学出版社举办的“开启文学之旅,云游大家故居”直播活动继续开启,带您“云游”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文学博物馆——中国现代文学馆。

       中国现代文学馆成立于1985年,是国家级重点文化单位,是中国现当代文学的宝库,是我国第一座、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文学博物馆。

       馆内展示着我国现当代文学发展史以及重要作家、文学流派的文学成就,收集、保管着中国现当代作家的著作、手稿、译本、日记、信札、藏书等文学档案资料,整体上集文学展览馆、文学图书馆、文学档案馆以及文学理论研究、文学交流功能于一身。

       弥足珍贵的名家手稿、千余种期刊的创刊号、文学著作的诞生故事……周日下午14:00,让我们跟随特邀嘉宾——知名作家、中国现代文学馆副馆长李洱和6位主讲嘉宾的脚步一起“云游”中国现代文学馆,人民网文化频道、人民文娱快手号和人民视频等平台将同步直播。

(责编:孟丽媛、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