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20家画廊20位艺术家共述“2020”

2020年06月22日08:4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家画廊20位艺术家共述“2020”

作为松美术馆2020年度的首个展览,上周末,“2020”松美术馆邀请展正式对公众开放。展览以“2020”为题,共邀请了20个北京地区画廊推荐的20位艺术家参展,以艺术机构共同展览的形式展现艺术机构间的共存与共生。

进入松美术馆展厅,可以看到東京画廊+BTAP的艺术家志村姐弟使用综合材料制作的镜面装置。他们的作品采用了最前端的多媒体创作技术,也不乏电影所特有的温情感性。在松美术馆负一层的展厅中,香格纳画廊呈现了艺术家欧阳春的装置作品,其所用材料均来自保留着生活痕迹与集体记忆的旧物。欧阳春以搭积木般的方式,在展厅中重构了一个承载着集体记忆的孤岛。

据策展人介绍,展览希望通过以20个画廊和20位艺术家组成的“2020”,将这个因新冠疫情而被永久镌刻的时间节点,转换成为一个新的起点与希望。因疫情防控要求,目前松美术馆每日参观人数将采取限流30%措施。观众可于松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展览持续到2020年8月30日。(记者 王广燕)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