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回放】人民艺Show:“不忘初心 为党颂歌”音乐会

2020年07月01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九十九载岁月如歌,风雷激荡;九十九年征帆高悬,乘风破浪;九十九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奏响了一曲气势磅礴的时代壮歌,书写了砥砺奋进的壮丽篇章……

       在“七一”到来之际,人民艺Show携手国家大剧院,以“不忘初心 为党颂歌”音乐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红旗颂》《妈妈教我一支歌》《把一切献给党》《在灿烂阳光下》……知名指挥家李心草、焦淼将加盟音乐会,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合唱团、歌剧演员队、戏剧演员队,以振奋人心的作品为党颂歌,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与诚挚的生日祝福。

     7月1日19点15分,锁定人民网文娱快手,一起在红色记忆中度过难忘的夜晚!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