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以文焕彩”名家书法精品展开幕

2020年08月31日11:4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为致敬抗“疫”英雄,由中联国兴书画院,北京书法家协会指导,北京博观艺术馆主办的“以文焕彩”名家书法精品展8月28日在博观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邀请唐国强、赵保乐、田伯平、宋伯军、关山五位艺术家,创作展出近百幅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等诸体俱全,临摹创作兼备,各具特色。

五位艺术家现场分别赠送作品给在抗疫一线作出巨大贡献的医疗机构和抗疫英雄,地坛医院、积水潭医院、昌平医院、博爱医院等数家医院的代表现场接受赠送,此外,武汉市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顾问邓传福来到现场,亲身讲述抗疫事迹,唐国强精心创作书法作品献给这位最美的“逆行者”。

展览期间,博观艺术馆将围绕“琴、棋、书、画、茶、酒、诗、花”等内容,定期开展雅集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编:刘喆、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