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中国文化活动走进斐济乡村

2020年09月19日08:1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文化活动走进斐济乡村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17日携手斐济遗产和艺术部以及瑙索里多元文化中心,走进首都苏瓦以北约30公里处的科洛卡卡村,举办迎中秋文化交流活动,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交流互动期间,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近年来与斐济各界开展的文化交流情况,播放了纪录片《美丽中国》,并举办《竹文化》图片展,还向现场斐济民众传授太极拳。

来自瑙索里多元文化中心的小演员表演了一段精美的当地舞蹈,一名来自南太平洋大学的女学生演唱了一首韵味十足的中文歌曲《明月几时有》,不少民众试写中国毛笔字,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

斐济遗产及艺术部官员塞尼·瓦卡洛洛马表示,文化交流活动十分必要,也很受欢迎。此次别开生面的文化交流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孙杰告诉记者,这是该机构第一次走进偏远的斐济乡村,与当地民众进行文化交流。这种形式有助于双方增进了解。(记者张永兴)

(责编:赵光霞、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