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濮存昕当选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2020年12月16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刘颖颖)12月15日,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濮存昕当选中国剧协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于魁智、王勇、尹晓东、冯玉萍、任鸣、李树建、杨凤一、沈铁梅、陈彦、茅威涛、孟广禄、柳萍、韩再芬、谢涛为副主席,推举尚长荣为名誉主席。

据悉,会议期间,代表们充分酝酿,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修改了《中国戏剧家协会章程》,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戏剧发展的形势和任务,总结了第八次剧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由202人组成的中国剧协新一届理事会。

(责编:刘颖颖、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