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将如约而至

2020年12月23日08:2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将如约而至

  第21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拟于2021年1月7日至2月4日在北京举办。本届艺术节将通过“线上 线下”的形式,为观众奉献24个国家的42台演出,其中线上演出31台、剧场演出11台,同时还将举办6个艺术展览、系列冬奥主题文化活动,以及专题论坛和演出推介会。在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艺术节安排也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进行调整。

  “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办。明年1月7日,指挥家陈燮阳将执棒中国交响乐团和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携手琵琶演奏家赵聪、男高音张英席等艺术家,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艺术节的开幕演出。“相约北京”将通过购买版权的方式,从明年1月8日至明年2月4日,每周五早8点将在全网推送本周的音乐、戏剧、舞蹈演出。

  艺术节将推出一系列冬奥主题文化活动,明年2月4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将作为艺术节闭幕式。此外,艺术节还将举办“冬梦之约”云上音乐会,以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记者 徐颢哲)

(责编:蒋波、刘颖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