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熊猫和和”系列动画新作将开启寒假大联播

2021年01月15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从明天起,“熊猫和和”系列动画新作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开启大联播,和孩子们一起游历世界,度过不一样的寒假。

“熊猫和和”系列国际合拍动画片以中国国宝熊猫与合作国家的知名动画形象作为共同主角,讲述了小伙伴之间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奇趣冒险故事,充满温馨和欢乐。

该系列由国内国际顶尖动画团队共同制作完成,巧妙地融入了中国和世界各国最具代表性的民族风情、文化特色和自然历史知识,充满世界多元文化色彩。

此次即将开播的“熊猫和和”系列动画新片共有四部,包括体现中俄特有动画艺术品位的中俄合拍《熊猫和开心球》;体现中葡独特文化魅力和民族风俗的中葡合拍《熊猫和卢塔》;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融合中国元素和新西兰风情的中新合拍《熊猫和奇异鸟》;展示中南文化交融魅力的中南合拍《熊猫和小跳羚》。

1月16日,《熊猫和开心球》率先开播;2月3日,《熊猫和卢塔》接档; 2月10日,《熊猫和奇异鸟》和观众见面;2月20日,《熊猫和小跳羚》将接棒继续陪伴小观众。

(责编:刘颖颖、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