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確認退出"好聲音":一期勞務費不如我一場商演--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歡確認退出"好聲音":一期勞務費不如我一場商演

2012年11月13日08:40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確認退出“好聲音” 

  據《京華時報》報道,劉歡前日已確認退出下一季《中國好聲音》,他否認是因為錢、黑幕,稱退出完全是身體吃不消。

  劉歡透露,第一季“好聲音”總決賽結束后第二天他飛到紐約看女兒,“在美國,我就一直在通過代理人跟制作方高層保持溝通,提出並堅持自己的決定。他們雖然也表示遺憾,但還是尊重我的意見。放心,缺了誰地球都照樣轉!”

  劉歡說退出與錢無關,而是節目高強度、長時間的錄制令他健康受損,還有就是情感透支:“情感透支除了指對節目的付出,還包括和學員們的關系近了以后,有時候真把他們當自己的孩子。我甚至覺得如果做第二季會對不起這幫孩子,就跟沒經老大同意偷偷要了第二胎似的。”對每位導師第一季中拿了2000萬元,還有廣告提成的說法,劉歡說:“我每錄制一期節目的勞務費不如我的一場商演,但工作量卻是我商演的百倍,這還只是用時間來衡量。”

  劉歡相關新聞:

  劉歡退出好聲音惹爭議 罕見家庭照曝光[圖]

  劉歡自曝9天就追到老婆 結婚1年自己就火了

  揭劉歡韋唯16年"斷交"隱情 與盧璐9天閃婚傳奇

  劉歡“喂雞”歌網絡爆紅 網友尋覓明星往日“萌態”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