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那英將退出"好聲音" 網友質疑又在炒作--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傳那英將退出"好聲音" 網友質疑又在炒作

花盒

2012年11月13日10:00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中國好聲音》不止紅了衛視、紅了節目、紅了選手,不停轉椅子的劉歡、那英、庾澄慶、楊坤也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他們不僅知名度暴增、身價大漲、各種邀約不斷。坐上“好聲音”的轉椅,這四位導師轉動了選手的命運,也轉動了自己的“錢途”。入戲頗深的四位導師,甚至一度超越了選手。

  到了第二季,四位導師的去留自然成為不少人最關心的問題。近日就有消息稱,繼劉歡退出后,導師那英也將退出第二季的《中國好聲音》。而接替那英的可能是天后王菲,不過,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孫燕姿也在被邀請之列。

  對於那英的退出,外界有各種猜測,而最靠譜的一種說法就是,當初那英之所以答應《中國好聲音》的邀請,最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好友劉歡已經加入《中國好聲音》團隊,因為劉歡在,所以那英同意加盟《中國好聲音》。而這次劉歡的退出,也使那英萌生了退出的想法,再加上之前與節目組也出現一些過節,所以,那英很有可能繼劉歡之后,成為第二位退出《中國好聲音》的導師。

  據知,節目組已經開始考慮接替那英的人選,目前網友呼聲最高的是王菲,但由於王菲很少參加綜藝節目,所以現身節目的可能性很小,目前導師人選還有待進一步篩選。(花盒)(完)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