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天龍八部》開機 鐘漢良扮喬峰像"犀利哥"--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新版《天龍八部》開機 鐘漢良扮喬峰像"犀利哥"

莫斯

2012年11月14日07:5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鐘漢良繼《天涯明月刀》之后再次出演“武俠新世界”劇集男主角喬峰,滄桑、不苟言笑的“傅紅雪”如何蛻變為豪放不羈、義蓋雲天的“喬峰”,可以說是本劇的一大看點。對於“喬峰”一角,鐘漢良表示:“我仔細研究過喬峰。

  鐘漢良版喬峰很滄桑。

  新版《天龍八部》雪中開機

   由華策影視等出品的“武俠新世界”系列作品第二部《天龍八部》電視劇近日在河北開機。當天,拍攝地下起了大雪,氣溫接近零下10度,劇組迎著漫天風雪順利完成開機儀式,鐘漢良版“喬峰”造型也首度曝光,粗獷、蓄須、混搭成為關鍵詞。

  鐘漢良繼《天涯明月刀》之后再次出演“武俠新世界”劇集男主角喬峰,滄桑、不苟言笑的“傅紅雪”如何蛻變為豪放不羈、義蓋雲天的“喬峰”,可以說是本劇的一大看點。開機當日,鐘漢良版“喬峰”造型首度曝光,混搭風格的服飾和犀利的眼神,一個全新的“喬幫主”展現在大家眼前,不少網友通過微博搶先看到造型后都驚呼“鐘漢良像變了個人”。

  對於“喬峰”一角,鐘漢良表示:“我仔細研究過喬峰。我覺得以前大家都過多強調他的耿直,而我反而更欣賞他做人做事的睿智。他會為大家而活,把每個人心裡想的事情,都在自己心裡想一遍。我更希望在這個角色上多做一些人性探討。”(記者 莫斯其格)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