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叔騎麥當娜於胯下 雙人騎馬舞引歌迷瘋狂--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鳥叔騎麥當娜於胯下 雙人騎馬舞引歌迷瘋狂

2012年11月15日16:50    來源:華龍網    手機看新聞

  據香港媒體報道,11月13日麥當娜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一場演唱會上,當背景播出類似《江南Style》的變奏音樂時,韓國“江南大叔”歌手PSY忽然身穿紅西裝從舞群正中央現身,他一聲令下,音樂瞬間轉成他的招牌曲《江南Style》,而麥當娜居然也爬到PSY的胯下,兩人當場跳起雙人騎馬舞,全場兩萬名歌迷幾近瘋狂!(21CN娛樂11.15)

  PSY是名人,過去的幾個月裡紅的發紫的名人,眼下如果有人還說他還沒聽江南大叔,他要麼是從原始社會意外穿越而來,要麼就鐵定是個聾子。 麥當娜當然更是名人,“世紀女皇”麥當娜,世界級流行天后,號稱主宰了全球流行文化的喜怒哀樂,超越四分之一世紀的音樂女神。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