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兵》將播 制片人為換角向李小璐致歉(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麻辣女兵》將播 制片人為換角向李小璐致歉(圖)

2012年11月16日08: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值得一提的是,《麻辣女兵》籌備之初曾原定賈乃亮、李小璐擔任主演,但開拍以后主演卻換成了王洋、王煜等新人。在發布會上,在戲中甘當“綠葉”的資深演員侯勇也稱贊王洋等新人特別認真,遇到不懂的地方會特別謙虛地請教他。

  11月5日下午,電視劇《麻辣女兵》在京舉行開播發布會。制片人何靜攜主演王洋、王煜、劉倩文、張柏嘉等出席活動。此前該劇曾原定賈乃亮、李小璐擔綱主演,開拍前則換成了一批新人挑大梁。在當天發布會上,何靜特意向賈乃亮、李小璐致歉,並當場說明了換角的原因。

  《麻辣女兵》講述了性格叛逆的90后女孩湯小米被當副旅長的媽媽強行送入軍營“改造”的故事。在劇中,新人王洋飾演了湯小米一角,不服輸的個性,狂放不羈的行為讓這個角色十分出彩,猶如軍旅版的“小燕子”。

  在當天的發布會上,湖南電視台台長歐陽常林雖然沒能出席活動,但他特別撰寫了一副對聯為軍旅版“小燕子”打氣。並通過制片人表示:“這個軍版‘小燕子’跟當年的《還珠格格》一樣,老少皆宜,不僅90后愛看,我這個50后也喜歡。這是一部充滿激情熱血又不乏搞笑溫情的戲,值得觀眾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麻辣女兵》籌備之初曾原定賈乃亮、李小璐擔任主演,但開拍以后主演卻換成了王洋、王煜等新人。制片人何靜坦言一年多來,這件事成為了她心裡一個很沉的結。賈乃亮和李小璐非常喜歡這部戲,為了這部戲不僅分別推掉了兩、三部戲,更親自去韓國採購戲服。

  “確實和他們談好合約了,但我經過反復思量,還是覺得應該讓18歲來演18歲,隻有她們才能真正演出90后的青春個性。”何靜表示,在上戲看到王洋、王煜等幾個孩子后,自己義無反顧地決定啟用新人。

  “我要向小璐、乃亮道歉,一是他們對這個戲的肯定,還有就是我們做了這個決定(換角)后,他們對我的態度一如既往。我再次向他們倆對這部劇的犧牲表示感謝。”何靜說道。

  與以往影視劇頻頻邀請大腕兒擔任主角不同,《麻辣女兵》的主演完全由新人挑大梁。從嚴格意義上說,王洋、王煜、劉倩文這些90后孩子連專業演員都算不上。入組的時候他們都只是上戲表演系大一新生,才剛剛入學一個月。

  制片人何靜透露,在拍攝前,劇組不僅為這些孩子安排了480個小時的軍事特訓,還專門請了台詞老師為他們上課。何靜感性地表示,自己看完成片后,激動得哭了,因為這些孩子沒有讓她失望,他們演得特別棒。

  當被媒體問到新人的片酬,何靜則透露,6個新人的總片酬不及李晨一集片酬的五分之一。

  “我相信這部戲播出之后,這6個孩子的片酬肯定會水漲船高,這也是我們有信心將他們簽下來的原因。”何靜說道。

  在發布會上,在戲中甘當“綠葉”的資深演員侯勇也稱贊王洋等新人特別認真,遇到不懂的地方會特別謙虛地請教他。

  “這幫孩子不干出個樣兒來,我都不答應。”侯勇的發言贏得現場一片掌聲。

  據悉,《麻辣女兵》將於11月14日起登陸湖南衛視730金鷹獨播劇場。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