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沙寶亮共舞 聯手打造視聽盛宴[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宋祖英沙寶亮共舞 聯手打造視聽盛宴[圖]

宋祖英

2012年11月19日07:20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作為宋祖英的好友,沙寶亮此次以嘉賓的身份現身宋祖英長沙演唱會,將會演唱他的代表作品,包括最有名的《暗香》。此次宋祖英長沙演唱會,除了“英倫組合”與神秘嘉賓沙寶亮傾情助陣外,負責演唱會全程主持的汪涵,也傳達了他對此次宋祖英演唱會的期待,“宋祖英和汪涵是湖南老鄉,老鄉之間自然有一種不言而喻的默契。

宋祖英(資料圖片)

  宋祖英(資料圖片)

沙寶亮(資料圖片)

  沙寶亮(資料圖片)

  11月14日,距離宋祖英“2012魅力中國長沙演唱會”正式開唱僅剩最后3天時間。目前,演唱會舞台已經搭建完工,而此前演唱會組委會工作人員曾告訴記者,“除了天王周杰倫和本土‘策神’汪涵外,宋祖英還特別邀請了一位歌手擔任演唱嘉賓。”今天,這位演唱嘉賓的身份也終於揭曉,他就是歌手沙寶亮。

  作為宋祖英的好友,沙寶亮此次以嘉賓的身份現身宋祖英長沙演唱會,將會演唱他的代表作品,包括最有名的《暗香》。演唱會組委會工作人員還表示,“除了演唱自己的歌外,沙寶亮也可能會和宋祖英有互動的環節。”據悉,宋祖英演唱會的彩排將在16日舉行,宋祖英與沙寶亮互動環節的具體內容將在當日的彩排中敲定。

  此次宋祖英長沙演唱會,除了“英倫組合”與神秘嘉賓沙寶亮傾情助陣外,負責演唱會全程主持的汪涵,也傳達了他對此次宋祖英演唱會的期待,“宋祖英和汪涵是湖南老鄉,老鄉之間自然有一種不言而喻的默契。宋老師先前就說過,汪涵的主持能力很讓人放心。汪涵也告訴我們,這次主持宋祖英的演唱會,自己也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一邊聽宋老師的演唱,一邊主持,想起來都很期待。”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