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表態會上2013年春晚 已密會哈文(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表態會上2013年春晚 已密會哈文(圖)

賀寶慶 李彥國

2012年11月19日07: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旗下本山傳媒集團2012年重點打造的全新劇場,總投資超過億元人民幣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17日開業。16日晚,在趙本山投資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劇場開業前夕,繼續出任2013年春晚總導演的哈文特別趕到長春祝賀。

趙本山表態會上2013年春晚已跟哈文聊過(圖)

  趙本山旗下本山傳媒集團2012年重點打造的全新劇場,總投資超過億元人民幣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旗艦劇場17日開業。圖為趙本山在開業現場。 張瑤 攝

  被中國觀眾稱為“小品王”的笑星趙本山,17日在長春出席自己投資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劇場開業慶典時,首度明確地表示,2013年“應該會”上春晚,並且不久后就將開始為此作准備。

  趙本山1990年第一次登上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與黃曉娟一起表演小品《相親》,一炮走紅。從此,趙本山共參加了21屆的春晚,連續13年獲得春晚一等獎。作為中國內地目前最知名的笑星,趙本山每年在春晚表演的小品成為觀眾最為期待的節目。

  不過2012年的春晚,趙本山“因身體原因”缺席,一時引起各方關注,而他是否就此退出春晚的舞台,也在坊間引來猜測不斷。

  16日晚,在趙本山投資的“劉老根大舞台”長春劇場開業前夕,繼續出任2013年春晚總導演的哈文特別趕到長春祝賀。

  據當地媒體報道,趙本山在長春請哈文吃了一頓火鍋,兩人相談甚歡,氣氛融洽。席間雙方還商議了趙本山2013年春晚的小品思路和框架。

  對此,趙本山在11月17日向記者証實了此消息。他說,已經跟哈文聊了春晚的事情,自己也在做參演春晚的准備。不過由於近期忙於劇場開業,以及拍攝電視劇《鄉村愛情6》,過后將會正式開始准備春晚事宜。

  記者問道“今年的春晚會看到你的身影嗎?”趙本山回答說:“應該吧。”

  當記者追問小品的題材,以及參與演出的演員等細節時,趙本山則顯得很神秘,始終不願透露,隻表示:“現在正在琢磨,一切都得等劇本出來再看。”(記者 賀寶慶 李彥國)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