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學員講述"一夜成名":"直通"春晚 收入翻番--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好聲音學員講述"一夜成名":"直通"春晚 收入翻番

張艷

2012年11月19日07:4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對於自己的競爭力他坦言就是沙啞的嗓音吧,“我長得不帥、個子不算高,也就聲音有點意思。”現在歌手們每月在公司領取每人一萬塊的“生活費”,其他演出和商業活動再另外“分成”,鄒宏宇坦言自己的收入大增,“以前每個月收入也就2000塊錢。

  張赫宣

  黃鶴

  鄒宏宇

  前晚,《中國好聲音》八位人氣學員在南京參加了“最好聲音”的拼盤演唱會,12月1日,《中國好聲音》全球巡演首站將在南京唱響,屆時,四位導師和20位學員將以四大戰隊的形式再現“好聲音”節目盛況。記者採訪了前晚來南京演出的幾位學員,他們從喜歡音樂的普通男孩女孩華麗轉身為擁有眾多粉絲的偶像歌手,他們有人從每月收入2000塊一躍而成基本生活費一萬塊的新晉藝人,有人終於可以買下“覬覦”多年的幾千塊的耳機,有人正在從默默無聞走在通往萬眾矚目的春晚舞台的路上……

  張赫宣:我還以為“直通”到春晚了呢

  《直通春晚》給了全國各大音樂選秀節目選手們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而張赫宣幸運地成為代表《中國好聲音》角逐春晚名額的三名學員之一,對此,直來直去的東北男人張赫宣實話實說,“我聽說‘直通’春晚,我還以為就真的是直接去上春晚了呢,那時候還想,有那麼多優秀的歌手,我怎麼會這麼幸運,就直接讓我上春晚了呢?后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個選拔節目,要通過這個節目爭取上春晚的機會。當然有這樣的機會也已經夠幸運了。”對於自己的競爭力他坦言就是沙啞的嗓音吧,“我長得不帥、個子不算高,也就聲音有點意思。”

  黃鶴:終於狠心買下了3400塊錢的耳機

  在好聲音節目中第一個出場即一鳴驚人的“赤足女孩”黃鶴有點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雖然喜歡赤足唱歌,但也要分場合,“當時好聲音節目組事先採訪時問我有什麼特別的習慣什麼的,我就說我平時喜歡赤足唱歌,沒想到節目組就說我可以赤足上台,沒想到大家現在都叫我赤足女孩……”她坦言自己現在收入增加,給自己也買了“奢侈品”,第一件就是一副自己想買已久但一直舍不得的耳機,“3400多塊錢,想了很久了。”

  鄒宏宇:以前月入兩千,現在生活費1萬

  好聲音節目結束后,多數學員都與主辦方簽了約,之前有簽約之后公司會給學員們每月發“生活費”的消息傳出,“農民爵士歌手”鄒宏宇大大方方表示:“每月生活費一萬塊啊,這個也沒什麼好隱瞞的,大家都知道啊。”現在歌手們每月在公司領取每人一萬塊的“生活費”,其他演出和商業活動再另外“分成”,鄒宏宇坦言自己的收入大增,“以前每個月收入也就2000塊錢。”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