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吳宗憲搭檔主持"我是傳奇" 笑稱:不需要磨合--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吳宗憲搭檔主持"我是傳奇" 笑稱:不需要磨合

蔡慕嘉

2012年11月19日08:06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 蔡慕嘉) 繼北京、成都站后,前日,優酷《我是傳奇2—歡樂季》牛人招募活動也在廣州拉開序幕。《我是傳奇》旨在為在語言、表演或者綜藝方面有特長的牛人提供表演的舞台。

  廣州賽場上也有不少亮眼的選手。  

    繼北京、成都站后,前日,優酷《我是傳奇2—歡樂季》牛人招募活動也在廣州拉開序幕。新一季的《我是傳奇》增加新面孔吳宗憲,與郭德綱搭檔主持。談及兩人未來的合作,吳宗憲笑稱不需磨合,“直接就摩擦起來了”。

  《我是傳奇》旨在為在語言、表演或者綜藝方面有特長的牛人提供表演的舞台。近來在央視《我要上春晚》節目中亮相的木江子組合,最初正是從第一季《我是傳奇》走出來。據悉,《我是傳奇2—歡樂季》在全國14座城市的招募進行完后,表現出色的牛人將有機會進入吳宗憲、郭德綱親手打造的真人秀訓練營,接受兩大笑匠貼身指導。談及與郭德綱的合作,吳宗憲笑稱“內心充滿著火花”,“我是一個沒有任何套路的人,我的工夫都來自於每天的演出和表演,要對上郭德綱,他一肚子裡面都是相聲段子,又有很好很自然的發揮,一個很棒的人和一個同樣棒的人,我們到時候要好好較量一下。”他更透露,與郭德綱搭檔“不需要磨合”,“直接就摩擦起來了。你要知道戲劇的表演,矛盾沖突是戲劇的重要因素,兩個人上去相敬如賓,他也不好意思講我,我也不好意思講他就沒有意思了,我可以調侃他,他可以幽默,大家在舞台上是這樣,像在拳擊場上兩個人是可以用拳頭把對方打死都可以。”(記者 蔡慕嘉)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