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倪萍高價畫作背后內幕 與劉曉慶姐妹情曝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倪萍高價畫作背后內幕 與劉曉慶姐妹情曝光

2012年11月27日14:23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倪萍是一位在中國電視節目主持界和影視出版界都具有很高成就,地位和影響力的主持人,演員和作家。如今,她的身份又多了一重,那就是畫家。她的畫作《仙境》拍出150萬元的高價引起了人們廣泛的關注,她為劉曉慶的作畫也成為人們談論的焦點。

    倪萍,是一位在中國電視節目主持界和影視出版界都具有很高成就,地位和影響力的主持人,演員和作家。1979年進入山東藝術學院,從而走上了演員的道路。1990年進入中國中央電視台,成功主持了十三屆春節聯歡晚會和各種大型晚會,是迄今為止主持現場直播文藝晚會最多的中國女主持人。而她現在的身份又多了一重,那就是畫家。

(本文來源:人民網讀書頻道 今晚報)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