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

2012年11月20日08: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孟非是江苏卫视著名的主持人,也是南京人最喜爱的新闻主持人,他曾作为全国地方台的主持人唯一入选2004年“中国最新锐十大主持人”。他俨然就是南京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然而在众人瞩目的孟非传奇的背后,是一个坚强的人不断超越自我的打拼故事!

  孟非是江苏卫视著名的主持人,也是南京人最喜爱的新闻主持人,他曾作为全国地方台的主持人唯一入选2004年“中国最新锐十大主持人”。他俨然就是南京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然而这位主持人只是名高中生,他曾经打过5年工,在流水线上作业时,他的双手甚至差点被机器卷走,你相信吗?

  在众人瞩目的孟非传奇的背后,是一个坚强的人不断超越自我的打拼故事!

(本文来源:红网 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