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赵本山春晚"再出山":已开始创作春晚作品--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55岁赵本山春晚"再出山":已开始创作春晚作品

2012年11月19日07: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上了二十年春晚。“脑子里现在有11根钉子”  (在长春旗舰剧场的开业盛典上,赵本山和严学晶压轴登场,在演出后,华西都市报记者目睹,赵本山被主持人和弟子们颤颤巍巍地搀扶下台。



  赵本山上了二十年春晚。二十年的辉煌,如今的赵本山已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影视业、演出业的“航空母舰”,赵本山有房、有车、有私人飞机,有三个可爱的儿女。但他还在拼命追求更大的发展。 赵本山:大叔的难处,多少人懂?(设计台词)

  11月17日,由赵本山投资1亿多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那英、张柏芝、海清、黄圣依、央视名导郎昆到场庆贺,华西都市报记者应赵本山的邀请也参加了开业典礼。另一边厢,央视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携助理一行,16日晚也飞赴长春密会赵本山,力邀赵本山再上蛇年春晚。

  哈文密会赵本山。他们到底策划了什么?赵本山春晚最新计划是什么?17日晚,赵本山在长春旗舰剧场会客厅,再次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采访。赵本山透露,哈文确实盛情邀请了他参加2013年春节晚会,他已经决定全力配合春晚导演组的工作,并献演新的小品。赵本山表示,将片子拍完后,他就准备提前进组。目前,已秘密开始小品剧本创作。

【赵本山相关专题】

赵本山蛇年春晚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