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赵本山春晚"再出山":已开始创作春晚作品【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55岁赵本山春晚"再出山":已开始创作春晚作品【6】

2012年11月19日07: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上了二十年春晚。“脑子里现在有11根钉子”  (在长春旗舰剧场的开业盛典上,赵本山和严学晶压轴登场,在演出后,华西都市报记者目睹,赵本山被主持人和弟子们颤颤巍巍地搀扶下台。

  

  不过2012年的春晚,赵本山“因身体原因”缺席,一时引起各方关注,而他是否就此退出春晚的舞台,也在坊间引来猜测不断。

  16日晚,在赵本山投资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剧场开业前夕,继续出任2013年春晚总导演的哈文特别赶到长春祝贺。

  据当地媒体报道,赵本山在长春请哈文吃了一顿火锅,两人相谈甚欢,气氛融洽。席间双方还商议了赵本山2013年春晚的小品思路和框架。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