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赵本山春晚"再出山":已开始创作春晚作品【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55岁赵本山春晚"再出山":已开始创作春晚作品【4】

2012年11月19日07: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上了二十年春晚。“脑子里现在有11根钉子”  (在长春旗舰剧场的开业盛典上,赵本山和严学晶压轴登场,在演出后,华西都市报记者目睹,赵本山被主持人和弟子们颤颤巍巍地搀扶下台。


【身体状况】

“脑子里现在有11根钉子”
  (在长春旗舰剧场的开业盛典上,赵本山和严学晶压轴登场,在演出后,华西都市报记者目睹,赵本山被主持人和弟子们颤颤巍巍地搀扶下台。)
  华西都市报:我刚刚看你下台的时候都是被弟子搀扶着下去的?
  赵本山:主要这段时间,我一直忙长春店开业,事多人就比较累。我的血压140到100,接近犯病了。为防止血压飙高,刚才上台前靠吃药稳定身体状况。
  华西都市报:你身体究竟怎么样啊?赵本山:如果没有上海的那次脑部手术,我的身体不会像现在这样差。我现在脑子里已经有11根钉子了。但我对事业,就是上进心强点儿,老觉得做得不好,对不住观众,对不住朋友。有时我会觉得,人活着不全是为了自己,为了钱。有人说,我赵本山没必要了,但是我是二人转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啊!人活着,还是应该有点精神,有点追求。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