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1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14】

2012年11月20日08: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孟非是江苏卫视著名的主持人,也是南京人最喜爱的新闻主持人,他曾作为全国地方台的主持人唯一入选2004年“中国最新锐十大主持人”。他俨然就是南京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然而在众人瞩目的孟非传奇的背后,是一个坚强的人不断超越自我的打拼故事!

  孟非搏对了!

  面试那天,孟非用诙谐的语调平静地讲述了自己多次打工的艰难经历,尤其是关于打工者的生命、尊严与价值的问题。他胸有成竹地提出了自己做“平民化主持人”的崭新设想,并表示会尽量弥补自己的不足。

  孟非的一席话抓住了台领导的意图,他们敏锐地意识到孟非的气质与这档节目非常适宜!

  ——可是孟非到底适合不适合做主持人?他的光头能播新闻节目吗?在此之前,主持人都是些俊男靓女,突然间冒出这样一个人来会不会让观众吓一跳呢?主考官们议论纷纷。最后,台长发话了:“行不行,要观众说了算。先试试,不行再换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