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1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19】

2012年11月20日08: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孟非是江苏卫视著名的主持人,也是南京人最喜爱的新闻主持人,他曾作为全国地方台的主持人唯一入选2004年“中国最新锐十大主持人”。他俨然就是南京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然而在众人瞩目的孟非传奇的背后,是一个坚强的人不断超越自我的打拼故事!

   感情在岁月的打磨中弥坚

    19年的婚姻生活,孟非和妻子也免不了磕磕碰碰。孟非主持《非诚勿扰》等多档节目后,更是难得有时间陪妻子,一开始妻子渐渐心生不满,他们俩也吵架干过妻子回娘家等孟非去接的事,岳父的一席话,让孟非懂得:女人其实是用耳朵生活,男人得给这双耳朵灌溉“绵绵细语”,亲的热的甜的蜜的,能使她的心像冲沏后的茶叶一般舒展开来。从此,孟非放缓生活的脚步,再忙都会留一些时间和妻子聊天,哪怕只有三两分钟也好。有时,他也会将工作上的事和她说,听取她的意见。孟非曾多次表示,他最喜欢的女性只有三位:妈妈、妻子和女儿。孟非常夸妻子“她不说话则已,一开口必有惊人之语,使我很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