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1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13】

2012年11月20日08: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孟非是江苏卫视著名的主持人,也是南京人最喜爱的新闻主持人,他曾作为全国地方台的主持人唯一入选2004年“中国最新锐十大主持人”。他俨然就是南京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然而在众人瞩目的孟非传奇的背后,是一个坚强的人不断超越自我的打拼故事!

   苦难经历是宝贵财富

  孟非用他这么多年来的经验分析了自己的优劣:平民节目,当然要求主持人有平民特色;不一定长得帅,关键是要有底层生活的阅历,说百姓关心的话题……而这方面,放眼全台,有谁比自己更有资格?他敏锐地感觉到:机会来了!这将是他从幕后转向台前的一个机会。可是,自己的普通话能过关吗……孟非只犹豫了一分钟就做出了决定:普通话可以学习模仿,那些苦难的经历却是他难得的宝贵财富,是模仿不来的。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