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10】--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孟非艰辛奋斗史 与妻感情在岁月打磨中弥坚(图)【10】

2012年11月20日08: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孟非是江苏卫视著名的主持人,也是南京人最喜爱的新闻主持人,他曾作为全国地方台的主持人唯一入选2004年“中国最新锐十大主持人”。他俨然就是南京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然而在众人瞩目的孟非传奇的背后,是一个坚强的人不断超越自我的打拼故事!

    为梦想努力奋斗

  渐渐地,有些小新闻,老记者看不上眼的,就开始交给孟非,做好后加上老记者的名字就成了。每次有这样的事情,孟非总是非常高兴,当成头等大事来做。

  这样积少成多,孟非的名字在电视上出现的次数渐渐多了。后来,领导便格外开恩,让他干好自己的事情后,可以出去跑新闻。得到这个通知的时候,孟非喜出望外——他太珍惜这个临时记者的机会了!

  从此,他每天都要透支体力拼命赶做节目,通宵熬夜更是常事。但看到自己拍出来的片子,全部是自己剪辑、自己写稿,甚至于自己配音的时候,他的心情就像秋日的蓝天一样明朗极了!渐渐地,有一些比较大的题材领导也开始交给他做了。

  那个时候,孟非的工资还是只有200多元钱。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