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被北大学生轰下台?北大学生还原事件现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于丹被北大学生轰下台?北大学生还原事件现场

2012年11月19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17日,据网友微博爆料称,著名学者于丹在北京大学与师生交流昆曲感受时,被学生起哄,最后只能尴尬下台。网友“望星空的-李凤仪”也在微博中记录,“今天北大百年讲堂的戏曲精品演出,十个古稀艺术家,几十段经典唱段,精彩纷呈。

  现场观众如云。

  11月17日,据网友微博爆料称,著名学者于丹在北京大学与师生交流昆曲感受时,被学生起哄,最后只能尴尬下台。11月18日上午,于丹连发三条微博,回顾了昨晚的经历,并作出回应,似乎没有受到现场观众“喝倒彩”的影响。

  网友爆料于丹尴尬下台

  11月17日晚,在北京大学剧院上演的昆曲专场大师云集,精彩纷呈,然而最后却出现了意外插曲:主办方邀请北师大于丹教授做最后总结发言之时,却被观众高呼“下去”,于丹不得已尴尬离场。此消息由名为“五言六句”的博友于昨日凌晨最先发布。

  网友“望星空的-李凤仪”也在微博中记录,“今天北大百年讲堂的戏曲精品演出,十个古稀艺术家,几十段经典唱段,精彩纷呈。演出结束后主办方邀于丹上台谈观后感,结果还未开口一男士高呼‘于丹你下去吧’,众人响应起哄,于丹只说了一句‘把所有敬意都留给老艺术家们’就尴尬下台。”

 【于丹专题】   于丹最新力作:《重温最美的古诗词》

于丹“被哄”事件始末::

于丹回应北大“被哄下台”: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