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被北大学生轰下台?北大学生还原事件现场【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于丹被北大学生轰下台?北大学生还原事件现场【5】

2012年11月19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17日,据网友微博爆料称,著名学者于丹在北京大学与师生交流昆曲感受时,被学生起哄,最后只能尴尬下台。网友“望星空的-李凤仪”也在微博中记录,“今天北大百年讲堂的戏曲精品演出,十个古稀艺术家,几十段经典唱段,精彩纷呈。

  

  据《北京晨报》报道,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文化超女”于丹在北大举办的一场昆曲演出结束后,准备上台分享心得时,遭观众呛声后下台。观看过演出的观众向记者证实,确有于丹被轰下台一事。网友HelenClaire是一名北大学生,她说自己是昨晚的观众之一,没有听到很大声的“滚”,“主要是各种‘下去吧’和一句‘你没资格代表我们’。”她表示,现场观众非常文明,但她在最后也嘘了于丹,因为“在一排镇国之宝面前,任何心灵鸡汤式的东西都是一种亵渎。”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