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被北大学生轰下台?北大学生还原事件现场【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于丹被北大学生轰下台?北大学生还原事件现场【2】

2012年11月19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17日,据网友微博爆料称,著名学者于丹在北京大学与师生交流昆曲感受时,被学生起哄,最后只能尴尬下台。网友“望星空的-李凤仪”也在微博中记录,“今天北大百年讲堂的戏曲精品演出,十个古稀艺术家,几十段经典唱段,精彩纷呈。

  

  助理称于丹一早已出国

  该事件发生后,网上传闻愈演愈烈,甚至有网友说当时全场喊“滚”。对此,有网友称转述太离谱,认为“全场喊‘滚’这种事儿不太可能出现在兼具昆曲戏迷和北大学生双重主体的地方,实际上这种事儿放在今天中国大多数公众场合都很罕见”,“现场观众非常文明,这可以从演出时台下只闻呼吸的安静到最后全场起立长时间鼓掌致敬欢呼看得出来”……为进一步求证事件始末,还原现场真相,中国青年网记者昨天上午9:54分电话联系了于丹助理袁圆。袁圆称:“今天早晨,于丹老师已经出国,想要采访只能等下个月了。”问及去哪个国家了?袁圆说,你问这么详细干吗?出国了就是出国了,想要采访等她回国再说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