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敬一丹坎坷奋斗史 与亿万身家老公爱情故事曝光--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敬一丹坎坷奋斗史 与亿万身家老公爱情故事曝光

2012年11月20日14:3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敬一丹是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的著名主持人,然而在成功的背后却蕴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当代的主持人中,她是少有的经过上山下乡特殊年代的人,也是一个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而获得成功的人。

   

    敬一丹是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的著名主持人,曾经主持香港回归、澳门回归、迎接新世纪、建党80周年等一批大型直播节目。并连续3次被评为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多次荣获“金话筒”奖。敬一丹曾用一段话概括了自己的个人履历:5年的知青生活,末代工农兵学员,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到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当了5年播音员,接着又考回母校读了3年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两年,然后就调到中央电视台至今。

  然而这份简单的履历背后却蕴藏着很多故事,在当代的主持人中,她是少有的经过那个特殊年代的人,也是一个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而获得成功的人。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新华网 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