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唱团》开播盛典 庾澄庆吴莫愁再同台--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梦想合唱团》开播盛典 庾澄庆吴莫愁再同台

唐平

2012年11月20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唐平供图  昨天,《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开播盛典在京举行,成龙、林志玲、玖月奇迹等明星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庾澄庆、吴莫愁、周笔畅等8位合唱团队长吹响了出发的号角,集结各自城市的队员登台比拼。

  撒贝宁:“老喊加油,油价降了?” 林志玲:“人家是在助威啦。” (设计对白)

  玖月奇迹在现场演唱。唐平供图

  昨天,《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开播盛典在京举行,成龙、林志玲、玖月奇迹等明星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庾澄庆、吴莫愁、周笔畅等8位合唱团队长吹响了出发的号角,集结各自城市的队员登台比拼。

  宝贝在我心

  在李克勤的一曲《红日》之后,呼和浩特队长任贤齐和广州队长杨千嬅领着各自的队伍登台。任贤齐和杨千嬅私交甚笃,却将在日后的比赛中角逐,对此,任贤齐笑言:“我们是君子之争,一起成长,一起为梦想奋斗。”任贤齐介绍说:“我的队员会特殊的民族唱法,如呼麦和长调,那声音就像轰炸机。”你能否表演一下?任贤齐连忙说:“我不会呼麦,只会打呼。”

  产后复出的杨千嬅,提起孩子泪流满面。她坦言是产后首次登上荧屏,因为要忙着带团,5个半月大的孩子只能托付给母亲照顾。说起孩子,任贤齐透露他的孩子和李克勤的孩子同在一起学溜冰,“我俩没事儿就会交流教育孩子的方式。孩子们生活在香港,视野和胸怀有局限,将来等他们大点儿了,老爸们就会带他们去大草原上生活一阵子,开开眼界”。

  师徒再同台

  长沙队的队员统穿一身绿登场,队长周笔畅自认这和长沙的特征“辣”很不同。主持人撒贝宁的一句“青辣椒要比红辣椒更厉害”,让笔笔连连称是。庾澄庆带领的普洱合唱团出场后,队员们竟要和小撒比拼舞技。小撒在把包袱推给董卿未果后,只好硬着头皮熊舞了一段霹雳舞。常石磊的北京队员和吴莫愁的上海队员则别出心裁地玩起了B-box(用口技模拟乐器)。精彩的炫技让小撒惊呼:“两队都带了个活迪厅过来。”随后,庾澄庆和吴莫愁师徒演唱了新歌《我要给你》,这也是两人在《中国好声音》后师徒情的延续。

  志玲遭调侃

  当天除了众明星队长,表演嘉宾也极具看点。超人气组合玖月奇迹激情献唱《我的太阳》和《青春舞曲》,王小玮的双排键电子钢琴和王小海暖场时的美声清唱引爆全场。被问到下一季会不会考虑领队组团,王小玮笑着说:“我们俩的意见总是不一致,要组团也是各领各的队伍。”

  盛典上,表演嘉宾平安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洋葱》,李玉刚献唱了《新贵妃醉酒》。“瓷娃娃”林志玲自诩为加油大使,她在嘉宾演唱时经常高喊“加油!加油!”小撒见此反问调侃,“美女,您要加的是98号高标汽油吧?”

  (记者唐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