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吹箫回归《非诚勿扰》 遭遇男嘉宾幽默告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乐嘉吹箫回归《非诚勿扰》 遭遇男嘉宾幽默告白

2012年11月20日07:25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非诚勿扰》点评嘉宾乐嘉暂离录制这段时间,各种说法传得沸沸扬扬。27岁的男嘉宾邹荣成号称“明五音、通五乐、好吹凤凰箫笛琴”,乐嘉说,“我不是专业的,但我觉得今天可以为你吹一首”。

   《非诚勿扰》点评嘉宾乐嘉暂离录制这段时间,各种说法传得沸沸扬扬。虽然孟非之前也在节目中解释了乐嘉暂离舞台的原因——声带受损,不能耽误治疗,但没有乐嘉的舞台还是让很多粉丝不习惯。最新消息称,11月18日,本周日《非诚勿扰》乐嘉将回归,一身白毛衣让人倍感清爽。现场,乐嘉不但以吹箫来指点男嘉宾,遭遇话痨男嘉宾首次代替孟非上台主持,更遭遇男嘉宾幽默告白,“如果有来生,变成一个女孩子,我一定嫁给你”,让全场沸腾。

  本周《非诚勿扰》中,“铁三角”之间的家常问候倒是更多了几分意思。“我今天把乐嘉放在后边,我要特别问一下,身体还好吗”,孟非与乐嘉久别重逢后不忘调侃。乐嘉不改严谨又可爱的说话本色,“我在山里的时候会更好一些,我回到城里来好像觉得咳嗽比在山里面要厉害”。孟非反问,“为了健康,要不然你就一直待山里边吧。”乐嘉接话,“对!理论上来讲,这是我的打算,也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但是我不是放心不下你们两个吗”,面对如此深情,孟非接话,“从理论上来说,这个世界谁离了谁都不会死,但是我的世界有乐嘉会更好”。

  27岁的男嘉宾邹荣成号称“明五音、通五乐、好吹凤凰箫笛琴”,乐嘉说,“我不是专业的,但我觉得今天可以为你吹一首”。箫声传来,邹荣成自认甘拜下风。黄菡老师也借乐嘉吹箫来给男嘉宾建议,“乐嘉的意思是说,我们确实可以感叹自己才美不外现,但是也得有一把箫能用别人听得懂并且鼓掌的方式吹出来”。乐嘉不无谢意地转身感谢搭档黄菡:“我想你很理解我,你知道我要干什么”。

  乐嘉回归,《非诚勿扰》“铁三角”默契依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