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敬一丹坎坷奋斗史 与亿万身家老公爱情故事曝光【1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敬一丹坎坷奋斗史 与亿万身家老公爱情故事曝光【13】

2012年11月20日14:3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敬一丹是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的著名主持人,然而在成功的背后却蕴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当代的主持人中,她是少有的经过上山下乡特殊年代的人,也是一个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而获得成功的人。

 

    女儿是敬一丹的最爱

    每一个母亲都爱自己的女儿,敬一丹也不例外。女儿是敬一丹的最爱,女儿出生以后,敬一丹几乎跑遍了整个北京城,为女儿挑选了几十种漂亮的花布,为女儿做了很多漂亮的花衣服。她用这些花衣服把女儿包裹起来,欣赏着花蝴蝶一样的粉嘟嘟的小宝宝,享受着作为一个母亲的骄傲和幸福。 女儿慢慢地长大了。她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说话,上了幼儿园,上了小学,上了中学。敬一丹牵挂着女儿的学习。只要有时间,她也会和别的母亲一样,帮助女儿温习功课。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