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第二场选拔 金池好声音征服评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直通春晚》第二场选拔 金池好声音征服评委

唐平

2012年11月20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晚,《直通春晚》迎来了第二场12进6的选拔赛。”《中国红歌会》的阿普萨萨是独龙族,主持人董卿曾多次动情地说,小伙子是7000名独龙族人里唯一走出高山峡谷,走上央视舞台的代表。

  金池在比赛中。唐平供图

  前晚,《直通春晚》迎来了第二场12进6的选拔赛。由于参赛选手实力和人气都相对平均,比赛过程变得充满悬念。最终,《中国好声音》金池、《中国红歌会》阿普萨萨等6名选手过关。

  金池征服评委

  当晚的舞台上,金池成为“人气王”。她在展示环节演唱了《谁》,其表现赢得评委潘玮柏的夸赞,“你是谁?我认为你是一个巨星。你的唱功和举手投足都有国际艺人的风范”。评委陆川导演则惊讶地说:“金池在台上的表现和选手材料中描述的‘活泼洒脱’完全不一样。你一上场就带着很沉稳的气质,我认为你的声音里带有灵魂。”在董卿的建议下,金池一蹦一跳,以“活泼洒脱”的另一面走下了演唱台。第一个环节下来,金池毫不意外地获得了头号种子的签位。

  选手势均力敌当晚比赛可以用势均力敌来形容。选手郭伟和“明白人”组合首次出现同分的现象,3位明星评委首次行使投票权,并一致把票投给了后者。在“一对一挑战”环节,60名大众评审两次投出了31:29的分值,导致《花儿朵朵》的孟慧圆和《星光大道》的周艳均以2票的微弱劣势输给了各自的对手。

《直通春晚》遭吐槽: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