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撒贝宁传奇成名史 家庭背景首曝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撒贝宁传奇成名史 家庭背景首曝光(图)

2012年11月27日08:1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当家主持人、当红小生。在看似一帆风顺的主持道路上,也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靠着自己不服输的精神,撒贝宁走到今天。问及对爱情、婚姻的看法时,他说,爱情会冲动、盲目,但婚姻一定是个法律事件,涉及生命的延续,一定慎重。

  撒贝宁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当家主持人、当红小生。俊朗的外形和幽默风趣的口才,颇受观众好评。撒贝宁被誉为“中央电视台的帕瓦罗蒂”、更有“综艺小王子”的雅号。主持《今日说法》时,他理性、严肃、犀利;走下《今日说法》的舞台,他幽默、风趣、爱耍宝、爱表现。然而在看似一帆风顺的主持道路上,也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靠着自己不服输的精神,撒贝宁走到今天。

  (文字来源:华龙网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