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撒贝宁传奇成名史 家庭背景首曝光(图)【11】--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撒贝宁传奇成名史 家庭背景首曝光(图)【11】

2012年11月27日08:1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当家主持人、当红小生。在看似一帆风顺的主持道路上,也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靠着自己不服输的精神,撒贝宁走到今天。问及对爱情、婚姻的看法时,他说,爱情会冲动、盲目,但婚姻一定是个法律事件,涉及生命的延续,一定慎重。

  

  获得金话筒奖

  2006年,三十而立的小撒先后获得中国播音主持人金话筒奖和“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25年25人”称号。在此之前,他已经获得了第22届电视金鹰奖电视节目主持人最佳奖,以及央视十佳主持人称号。入选“25年25人”的标准很高,比如:各类电视节目中“第一个吃螃蟹的”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主持人;各时期在电视界起到引领作用的主持人等等。25个获奖者中,年龄最大的是沈力老师,已经是奶奶辈了。从业8年的小撒拿到这个奖项,他说这是个意外的惊喜,这个奖励更多的是一种承上启下的期望。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