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拍攝馬伊琍相親戲 文章面露難色--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小爸爸》拍攝馬伊琍相親戲 文章面露難色

趙楠楠

12月26日,文章導演,馬伊琍擔任制片人並主演的電視劇《小爸爸》在京舉行媒體探班,當天拍攝的是一場馬伊琍和王耀慶相親的戲。談及相親話題,馬伊琍大方承認有過,文章則面露難色,最后大聲說:“我生下來的目的就是尋找馬伊琍。
2012年12月27日07:5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12月26日,文章導演,馬伊琍擔任制片人並主演的電視劇《小爸爸》在京舉行媒體探班,當天拍攝的是一場馬伊琍和王耀慶相親的戲。談及相親話題,馬伊琍大方承認有過,文章則面露難色,最后大聲說:“我生下來的目的就是尋找馬伊琍。”

  文章透露,自己不但安排老婆和王耀慶約會,還拍攝了一組王耀慶親吻馬伊琍的戲。被問到親導演老婆會不會緊張,王耀慶不以為然,“導演應該比我緊張才是”。一旁的文章大義凜然地說:“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就得有點綠。我是個特別專業,特別大氣的人。”說起親密尺度,馬伊琍笑言:“文章會在關鍵的時候喊停的。”

  夫妻倆在接受群訪時被問到相親話題。馬伊琍大方承認說:“我相過親,是朋友安排的,還是滕華濤導演陪我去的。后來我們都覺得太不靠譜了,於是我發誓以后再不相親了,還是自由戀愛好。”文章則表情復雜地躊躇了半晌,然后憋紅了臉大聲說:“我生下來的目的就是尋找馬伊琍。”(記者趙楠楠)

    《小爸爸》亮點揭秘: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