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晉級引爭議 許藝娜在"非議"中成長--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直通春晚》晉級引爭議 許藝娜在"非議"中成長

解辰巽

在山東衛視《天籟之聲》的舞台上,在央視《直通春晚》的舞台上,我們看到了這樣一個小姑娘,個子不高,張嘴唱出的歌聲卻高得嚇人﹔在台上演唱時“霸氣外露”,但是接受主持人採訪時卻顯得?腆,不愛說話。
2012年12月27日08:2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在山東衛視《天籟之聲》的舞台上,在央視《直通春晚》的舞台上,我們看到了這樣一個小姑娘,個子不高,張嘴唱出的歌聲卻高得嚇人﹔在台上演唱時“霸氣外露”,但是接受主持人採訪時卻顯得?腆,不愛說話。《直通春晚》的比賽中,在“好聲音”選手的夾裹下,朝鮮族姑娘許藝娜殺出了一條自己的路,也惹來了一些非議,但她說,“雖然有人不喜歡我,但是我發現喜歡我的人也很多,他們給我的鼓勵讓我很欣慰。”

  “父母都是搞音樂的”

  14歲就到北京學習音樂的許藝娜告訴記者,她可以算是出身音樂世家,“我的父母都是搞音樂的,我的母親是唱美聲的,我的父親是彈吉他的,我從小就是聽著我爸爸彈吉他長大的。”

  許藝娜說,在她還沒出生的時候,父母就希望孩子將來能走音樂這條路,並准備了兩個名字,男孩兒叫藝成,女孩兒叫藝娜。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的想法改變了,因為他們發現走音樂這條路不是件容易的事兒。而藝娜說,“我從小就在音樂的環境中長大,就喜歡這個。”在藝娜的堅持下,父母遵從了她的理想,“我的父母非常支持我,在我大學剛畢業時,做音樂需要一些設備,而且都挺貴的。正巧那時我父親的生意出了點問題,但是家裡人為了不讓我有一點負擔,一直都沒有告訴我,仍舊給我買了那些設備。這讓我至今想起來都覺得很心酸。”

    《直通春晚》晉級引爭議內幕: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