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聯排節目單曝光 郭德綱彩排"包袱"沒響--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央視春晚聯排節目單曝光 郭德綱彩排"包袱"沒響

在出爐的節目單中,雅尼的鋼琴獨奏可謂最精彩的開場,席琳·迪翁和宋祖英合唱的《茉莉花》是最新鮮的“混搭”。其他語言類節目中,開心麻花的小品《今天的幸福2》效果很好,故事情節圍繞兩個家庭、一個誤會展開。
2013年01月29日13:22    來源:北方網    手機看新聞

央視春晚節目單火熱出爐

  郭德綱 於謙

央視春晚節目單火熱出爐

  李晨

  經過了兩天的聯排,央視春晚昨天正式進行首場彩排,郭德綱、於謙、那英、毛阿敏、李健、汪峰、張杰、張靚穎、楊坤、沙寶亮、吳克群、李谷一、蔡明、潘長江、周偉、馮鞏、曹雲金、劉雲天、開心麻花團隊、李晨、杜淳、曲婉婷等演員一一露面,很多“傳說中的”節目名稱終於可以和表演者對上號了。

  在出爐的節目單中,雅尼的鋼琴獨奏可謂最精彩的開場,席琳·迪翁和宋祖英合唱的《茉莉花》是最新鮮的“混搭”。新報記者昨天在現場看到,語言類節目中當數郭德綱、開心麻花的掌聲最多。

  雅尼鋼琴奏響開場曲 席琳·迪翁混搭宋祖英

  今年央視春晚請來不少國際大腕,尤其是雅尼和席琳·迪翁。雖然他倆昨天都沒有到場,但雅尼的鋼琴獨奏確定名為《琴箏和鳴》,將為春晚激情開場,而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全新合唱的《茉莉花》也將令觀眾耳目一新,隨后席琳·迪翁還將獨唱保留金曲《我心依舊》,她也是今年央視春晚迎來的最大明星。

  今年春晚沿襲了去年的混搭風,孫儷將搭檔李健演唱《風吹麥浪》,李晨也將與歌手搭檔演唱《滴答》(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插曲),杜淳則和去年大火的曲婉婷共同演唱《我的歌聲裡》,由此可見,年輕人喜愛的歌手以及歌曲比例明顯增大。“直通春晚”選拔出來的三名選手中,阿普薩薩率先出場演唱《山路十八彎》,隨后是許藝娜的《我是一隻小小鳥》,平安則最后出場,帶來了他的保留曲目《我愛你中國》,但事先說好的“三人不合唱”卻出現變數,《我愛你中國》尾聲改由三人共同完成表演。陳慧琳、趙文卓、S.H.E、王力宏等港台明星沒有出現,他們將在后面幾場彩排中到場。

  郭德綱於謙最火 零點報時又現廣告

  昨天的語言類演員中當數郭德綱、於謙最受歡迎,二人上場時,全場的掌聲不亞於曾經的趙本山。二人的相聲名為《追著幸福跑》,表現一段郭德綱要創業去烤羊肉串的趣事,節目中,郭德綱表示預祝“GDG”幸福指數越來越高,就在於謙對此表示疑問時,郭德綱揭開謎底,“GDG就是郭德綱的簡拼”,而台詞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等包袱明顯來自網絡小段。雖然這是觀眾最期待的節目,但看過之后,有的觀眾卻表示有點失望,感覺這個為春晚量身打造的相聲遠沒有老郭平日的段子好。

  其他語言類節目中,開心麻花的小品《今天的幸福2》效果很好,故事情節圍繞兩個家庭、一個誤會展開。去年的一些流行元素也紛紛出現在語言類節目中,比如曹雲金、劉雲天的相聲《這事不賴我》有“甄嬛體”台詞,整個節目效果也不錯﹔火遍全球的《江南style》則出現在馮鞏的相聲劇《搭把手不孤單》中﹔央視的經典台詞“你幸福嗎?”成為春晚最新流行語,分別在主持人串詞、蔡明小品和郭德綱相聲中出現。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馮鞏的相聲中充滿天津元素,想必在除夕夜會令家鄉觀眾倍感親切。

  雖然總導演哈文一再保証春晚沒廣告,但昨天記者仍在零點報時環節看到明顯的廣告——六位主持人和郭德綱、於謙等演員一齊上場,每個人手中都拿著一個大紅燈籠,陪觀眾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同時大屏幕中央卻出現了“XX集團為全國人民報時”的字樣。

(責任編輯:崔元苑、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