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神秘豪宅生活曝光 洒泪自诉“自卑”童年--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卿神秘豪宅生活曝光 洒泪自诉“自卑”童年

数字董卿:最喜欢的3张碟:《对她说(TALK TO HER)》(西班牙导演阿尔莫多瓦),《西伯利亚理发师》,《毁灭》。天生拥有白晰肌肤的董卿,坦言绝不会忽视后天保养的重要,“我虽然天生皮肤白晰,但依然很注重后天的保养,才有现在的成果。
2013年01月17日09: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现在父母对我依然很严厉,虽然很长时间回不了家,但只要我在家呆得超过两天,肯定就要开“批斗会”了——我们家一共就3个人,会坐在一起:“最近,你什么做得好?什么做得不好?不好是为什么不好?怎么改进?”以前我会反驳,但现在会姑且听之,因为越大就越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没有人真正对你好。而且我越来越感到愧疚,因为我对他们照顾很有限。我们家住在六楼,经常我走得很远了,还看见我妈妈趴在窗台上露出她的脑袋……我都不忍心回头多看。

  听她讲话,绝对是一种享受,如果说吐字清晰、语调刚柔、遣辞精准、反应迅疾不过是泱泱大台主持人应有的职业素养,那么语气诚挚、神思凝注、逻辑严密、气韵雅致则当是这个新近再获“金话筒奖”的“幸运”女子的出挑专利。她笃定优雅的微笑背后,究竟藏着些怎样激流暗涌的故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