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掀台湾整容热 大S辣评:撞脸不可取--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甄嬛传》掀台湾整容热 大S辣评:撞脸不可取

日前有媒体调查获悉,三成台湾女性希望通过微整形获得“甄嬛眼”。”此外,整形手术虽有专业医师操刀,但也不能保证100%成功。据不完全统计,有部分女性眼部整形失败,惨变“大小眼”。
2013年01月11日08:36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有媒体调查获悉,三成台湾女性希望通过微整形获得“甄嬛眼”。台湾女明星大S则并不赞同因《甄嬛传》而掀起的整容热潮,称此风不可长,撞脸是不可取的,“衣服可容许撞衫,发型也难免撞发,但撞脸这种事……不太鼓励。整型或微整型目的是让自己更年轻或更精致,可不能追求大家整成一模一样。”此外,整形手术虽有专业医师操刀,但也不能保证100%成功。据不完全统计,有部分女性眼部整形失败,惨变“大小眼”。

  《甄嬛传》台湾持续走红: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