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老板坐"转椅"盲选媳妇 沈涛伊能静扮闺蜜 --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老板坐"转椅"盲选媳妇 沈涛伊能静扮闺蜜 

2013年01月10日08: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于宇昂:《泰囧》火了一把之后,我也该考虑那个她了。(设计台词)

  一女的在台上表现COSPLY,且不停地变化着不同的姿势。虽然表情显得十分卖力,但她对门子的四位帅哥却完全背对着,看不到任何状况。在浙江卫视《转身遇到TA》的录制现场,交友不看外表,全凭谈吐“盲选”决定。

  《中国好声音》去年风靡全国,也让“转椅”这一元素被众多观众所接受。继华西都市报记者率先披露浙江卫视将在今年推出《The Choice》的中国版转椅约会节目《转身遇到TA》后,1月8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又应邀到现场探班。当相亲秀碰上转椅,在男女间会有怎样的天雷勾动地火?

  《转身遇到TA》中4名男嘉宾是各行业的精英,其中包括《泰囧》的投资人。对于各卫视争先恐后的转椅现象,制片人俞杭英直言:“别的椅子都是山寨的,只有我们是正儿八经买了版权的。”据悉,首期节目将于1月12日播出。

  椅子有变化

  按钮变成了拉杆

  8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首次来到《转身遇到TA》现场。舞台与“好声音”类似,坐在转椅上的四位男嘉宾在椅子未转动前,背对女嘉宾。不过椅子也有一些变化——首先是颜色从红色变成了蓝色,其次可能因椅背上少了音响的缘故,变短了一些。第三处的不同也是最大的不同,即转动椅子的开关从按键变成了一个可以前后扳动的红色拉杆。

  制片人俞杭英介绍“椅子很高科技,由美国空运来,光是运费就花了近百万元。”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转身遇到TA》节目共分三大环节,第一环节:30秒女生自我介绍,男嘉宾听声音决定是否转身。第二环节:通过快问快答三选二,时间也是每人30秒。第三环节:通过“同题回答二选一”,两位女嘉宾逐一上场回答男嘉宾事先设定的反映婚恋价值观的同一道问题。

  《泰囧》爆红揭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