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老板坐"转椅"盲选媳妇 沈涛伊能静扮闺蜜 【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老板坐"转椅"盲选媳妇 沈涛伊能静扮闺蜜 【2】

2013年01月10日08: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女嘉宾介绍 ,男嘉宾听音决定转身。

  男人更稀缺

  《泰囧》投资人也来转椅

  《转身遇到TA》每期节目会上4个男嘉宾,由他们坐上“好声音”中导师们的席位,从18位优质女生中找到心仪的对象。为确保男嘉宾的优势地位,节目组都集体“媒婆附体”。第一期嘉宾的名单,全是总裁、总监这些头衔,其中包括刚创下11亿票房的《泰囧》的投资人于宇昂。

  “我是朋友打电话介绍来的,听后觉得是个挺好玩的栏目。加上平时工作很忙,没时间恋爱。”录制后接受采访,25岁的于宇昂透露当时看到《中国好声音》时,就很想体会下自己来转椅子是什么感觉。“我所处的圈子也有很多明星或者比她们更出众的人,但我们都基本以哥们相称,所以产生感情的机会很少。”

  对上台男嘉宾可能面对的炒作或为公司宣传等怀疑,于宇昂表示:“我没有考虑太多,好坏都经历过。”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