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老板坐"转椅"盲选媳妇 沈涛伊能静扮闺蜜 【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老板坐"转椅"盲选媳妇 沈涛伊能静扮闺蜜 【3】

2013年01月10日08: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伊能静当爱情导师。

  主持也疯狂 沈涛伊能静扮闺蜜

  在录制当晚,《转身遇到TA》的主持人锁定沈涛,相比以往的稳重路线,他的角色这次则定义为:“黄小贱似的男闺蜜”。沈涛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也透露,他除了会调侃男嘉宾和给女嘉宾送上贴心建议外,也会及时为男嘉宾吆喝爱情,甚至帮忙为其“一锤定音”。而爱情观察员伊能静则是中立的角色,既是爱情导师也随时向观众传递心得。

  “肯定会有一些人会觉得你的情感经历也没有很成功,凭什么来教别人要怎样?但我觉得我还是爱过人,也被爱过。”坐在舞台右侧的蕾丝椅上,伊能静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会先用《转身遇到她》做主题写一首歌,然后再出一本书。而对于自己的感情,伊能静表示2013她已经准备好了。

  25岁的于宇昂

  于宇昂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怀揣梦想的他21岁大学毕业就孤身来到北京,在2010年创立了北京华宇星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同年就投资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由胡歌、金莎、巍子主演的《香格里拉》,那年于宇昂只有23岁。当《泰囧》制片人陈祉希,将两度夭折之后的《泰囧》,重新立项重新改编,并邀约于宇昂一同合作的时候,25岁的他再次把握住了这次机会,他们一起见证了奇迹的发生,电影《泰囧》的成功,不管是所谓的运气还是所谓的眼光,更离不开的是团队的不放弃和努力。

  于宇昂对记者说:“当年父母为了自己创业,借给我五十万,我就想一定要争气,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年轻人就要有闯劲,要奋斗拼搏,才会有机会,不努力是不会有成功的机会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